曌寒

愿和你们江湖相逢的,都是良善温和的人。

【深夜树洞】万万妹想到 高冷大魔王是个粘人精(一)

  我有点崩溃的站在成都排战场门口,团长发了团确我手慌脚乱的点了确认。引起我慌张的原因是我朝大魔王告白了,回想起刚刚和大魔王说了那么多有的没的,我特别想给自己来个玉石俱焚。
  密聊响了,二花问我还好吗。
  我哭唧唧的和她说我憋不住和大魔王说了,大魔王没有回我,说不定在背后翻了个白眼吐槽我怎么那么幼稚没脑子。
  二花给了我一个抱抱,两个小矮子抱成一团,我突然有点鼻子不通气。
  其实我感觉大魔王是喜欢我的(敲黑板划重点),从任何方面来说,大魔王总是袒护着我。
  从第一次鬼使神差的相约完55后,我的目光总会不由自主的瞟一眼躺在好友列表里的大魔王,看看所在地,推测一下会在干什么。也可能是因为刚到这个人口大服,没有亲友,太孤单了。
  每天一个人上线清完日常,然后站在熙熙攘攘的成都广场,看着来来去去的人,各人有个人的故事,各人为各事而奔波,和我擦肩而过,没有任何关系。
  后来那天,我在招募上看到【55来个奶4=1已有和尚苍云藏剑奶毒=1大奶】
  我便随意的点了进去,毕竟我一个奶花,一般不会有人愿意带奶花打55。
  剥了颗大白兔的时间,我被放进队了。队长是个苍云,一代红二代黑,精六插八,除了不是大橙武,不过已经算是亿万少女的梦中情爹了。
  进yy的时候我瑟瑟发抖,因为我太水了,只能给大佬洗jio,斗胆点了招募还被带着玩,卑微的奶花带着虔诚的心,决定认真给大佬洗jio。
  第一次听到大魔王声音的时候就觉得很特别,大魔王声音带着一种慵懒和漫不经心,笑起来也懒懒的,不过能听出来是真的开心的那种笑。
  55过程不算太顺利,因为我是个菜鸡奶花,而且全程不敢怎么开麦。其他四个人都认识的样子,我一个路人全程开麦叨比叨骂人,怕是不太好。除了报技能,被集火之外,我全程不敢开麦,因为对面的一举一动仿佛都在大魔王预料中,我怕我叨比叨影响大魔王思路。
  最后一把在我被逼到柱子边准备开始花式体操后跳接太阴,太阴接水月后,追我的天策被大魔王追上哐哐哐一顿按在地板上摩擦,结束了今天的战斗。
  “那个小花花,等下出去加个好友。”过图间隙大魔王叫了我一句。
  “好。”不是我冷漠,是大佬主动加好友令我有点紧张,还有点累。玩奶花的都是天使,请诸位爱护他们。没有哪个奶花不是被集火的对象,我从来没有打过这么累的jjc,没有哪一把不被对面揪着我的假发狂捶,扯的我头皮发麻,脑细胞不知道死了几个亿。
  后来加了好友,也没有说过几次话,就偶尔一起做个日常打个战场。
  有一天二狗带我和二花在寇岛摸宠物,二花不小心戳到了一个挂机的浩气花哥,我说别吧,我俩都是奶花戳不死他的,二狗看花哥一身pve二话不说任驰骋断魂刺破坚阵开风打雷破重围带走了他,我们以为他不在,转身准备跑路,花哥躺在海滩凉凉的来了一句:“手欠找打吗?”
  我拉着二花准备跑路,二狗在上马空隙回了花哥一句:“红名都是怪,打你了又怎么地?”
  “你等着。”花哥回了我们一句原地起,二狗上去又把他一套带走,马蹄子绕着花哥尸体踩了两圈回道:“老子等着。”
  然后我们就被围殴了。
  万万没想到这个花哥是个有钱的pve,在被蠢狗杀的时候他叫了他的土豪亲友来帮忙,土豪亲友又叫了土豪pvp亲友来帮忙,于是我们三个人在寇岛的复活点上,死来死去。
  大魔王看到我被悬赏时世界上飘过的消息,密聊问我怎么回事。
  我说我们被土豪按在寇岛狂捶,本来打算直接下线,二狗现在躺在地上骂人骂的正开心,我和二花躺着陪他。
  【大魔王申请加入您的队伍】
  “你还是别过来了吧,一会儿就散了。”
  “没事,我过来陪你。”
  “呃,还是算了吧,不太好。”
  大魔王没有回我,过了一会儿又密了我一句,“那个花哥艾迪给我”。我给了大魔王花哥的艾迪,躺在地上看二狗和浩气互喷。
  突然之间,大魔王从天而降,大轻功落下一个撼地砸到花哥头上接着一顿操作花哥就躺了,不过大魔王也血皮了,我立马爬起来开了水月大加减伤往大魔王身上甩,但是对面十多个人再硬也刚不过人多。
  大魔王陪我躺在寇岛,我贪婪的呼吸着大魔王身上金银玉石的味道,考虑着说点什么,然后大魔王开口了
  “快十二点了,你还不睡吗?”
  “还不困,你困吗?困就去睡觉嘛。”
  “不困,陪你。”
  “233333不好意思啊,今天连累你了。”
  “没事,我自愿的。”
  …………
  又陷入了蜜汁沉默,我想找个话题来缓解一下尴尬,毕竟一个普通亲友陪我躺尸还被被喷,我还是觉得有点过意不去,于是我决定以身相许(?不是)。
  “那个,你有飞鱼丸吗?”
  “还有几个,你要吗?”
  “不是,我能搓小药来着,你要什么我以后给你搓2333”
  “不用,你有微信吗?我快断网了。”
  “有的呀,我加你~”
  ?
  明明之前大魔王说过,研究生寝室不断网不断电,大魔王经常打jjc打到关门,那天我还真的信了你的邪,以为大魔王要断网了。
  后来我问大魔王当时怎么想用这个借口,大魔王说我这个金鱼脑肯定记不住她说过的话,而且这个借口比较正常又合情合理,轻轻松松就get到了我的联系方式,简直不要太简单。我捏着她的下巴让她的视线从switch上转向我,她眼里笑意满满,我揶揄道:“之前你可是说,你憋了超久都不敢开口和我要联系方式的,这回怎么就简简单单轻轻松松了,嗯?”
  “???我不是!我妹有!宝贝儿你听我说!”
  她扔下手柄抱住我的腰,眼神像只小土狗馋巴巴盯着我吃东西一样,“宝贝儿刚那把我又第二名,你不陪我我就拿不到第一惹哭唧唧,想和宝贝儿一起玩嘛。”
“惹,不要转移话题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曌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