曌寒

愿和你们江湖相逢的,都是良善温和的人。

【深夜树洞】万万妹想到 高冷大魔王是个粘人精(二)

  速度是七十迈,心情不怎么嗨。  
  大魔王一直没回复我,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,整个战场打的都不得劲儿。出了战场姬佬团长问我玉石爆谁身上了,全场伤害量最低拉低了全团dps平均值,光看到我被对面扯假发了。
“我应该不出意外是失恋了。”自暴自弃敲完字回她,我yy跳到了我的小房间想安静一下,二花和姬佬团长也跟着跳了进来。
  “蠢发!怎么肥事?!你被谁渣了?我的重剑已经饥渴按耐了你说砍谁!”姬佬团长一脸八(兴)卦(奋)的问我。
  “我刚刚和大魔王告白了。”
  “卧槽卧槽卧槽你脑壳有包吗?”
  “可能今晚吃饱了撑着了。”
  “我跟你港厚,十有八九大魔王会拒绝你的,然后从此以后我们就失去了这条大腿这个赛季的2200我还没打上去呢你怎么能现在就和她说了呢我凑你赔我九段!”
  “赔赔赔!我切奶花和你上九段!只要你敢打我就敢切!”
  “手下留情!我还是和二花慢慢磨吧。”
   闹了一会儿我心情没之前郁闷了,在npc那儿安安静静的搓着小药,大魔王依旧没有回我。
   叮一声密聊响了,“蠢发,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=3=不要难过嘛~你还有我们呀。”二花在我身边蹦来蹦去,小花萝的胖次隐隐现现。
   “嗯,我知道的,爱你”我笑笑,还是我的二花最阔爱了。
    静了一会儿,姬佬团长开口了:“大魔王回你了吗?”
    我又看了一眼手机, “没有。”
    “其实姬佬最忌讳的就是喜欢上直女了,你听过我们姬圈的一句话吗?”
     “……没有。”
     “straight girl come straight girl go,straight girl we should say no.”
     我和二花同时笑出了声。
    “所以蠢发,既然是这样,不如及时止损。”姬佬团长突然很严肃的和我说,“而且像你这样的女孩子,也不缺男孩子追,还是不要随便招惹姬佬比较好。就算你是双,啊这个姬佬也很讨厌啦,墙头草一样,会让人太没有安全感了。”
    姬佬团长又想了想接着说:“并不是我觉得你不好对你有意见,相反我觉得你很好,之前团里还有个丐帮和剑纯朝我打听你来着,问你有没有情缘三次元有没有男友之类巴拉巴拉的,我说你被ex伤的太深暂时不想谈感情。”
   “哈哈哈哈什么鬼,不过谢谢啊,我现在的确对直男没什么感觉的。何况我ex不是早死了吗,等清明了我还打算给他烧纸来着。”
   “你自己想清楚吧,这条路真的不好走,你不要一时兴起觉得新鲜图好玩,最后搞的两败俱伤,多难过啊。” 姬佬团长语重心长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开导我。
  我突然觉得她平时一副硬汉铁蹄样,背后也是有故事的。    不过人家还没回复我呢,你操着老父亲的心也是辛苦了,我内心os着。
  过了十二点,三个人互道晚安,我躺在床上想今天和大魔王说了乱七八糟的话,估计以后都不能和大魔王一起清日常打战场和jjc了吧,越想越难过,深夜最适合给自己加戏了,哭着哭着就睡着了。
   这一觉睡的特别沉,什么梦也没做,醒来眼皮很沉,肯定肿了吧。我揉揉眼看了眼手机,大魔王依旧没有回我。
   再次上线的时候,是两个月后。期间我回学校交了论文答完辩,拍完毕业照,和好友去了趟西北,跑过了沙漠,看过了莫高窟,然后在机场互相道别,红着眼拥抱互道珍重,转身各奔东西。
   心情收拾的差不多了,入职也勉强算顺利,一切回到正轨后,某天下班回家上了游戏。
   好友列表里,大魔王头像是亮着的。
   地点显示在战乱洛阳,大概是在跟牛车,我想都没想就飞了战乱洛阳,过图的时候才想起之前有多尴尬,但是还好在跟牛车时我设的焦点列表里,大魔王的id没有突然出现。
   交了任务准备跑商,跑到龙门的时候,焦点列表里大魔王的id突然出现了,我点了她的id,准备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打算密聊她一句日常问候,然后就停住了,看着她和我擦肩而过。
  我看到她的目标在一个毒姐身上,那个毒姐的id叫【大魔王的跟宠】。
  一样的限量夜斩白,四红一代黑,背上的大橙武闪瞎了我的狗眼。
  巴不得昭告全天下她俩是一对。
  我跑完了商,回到帮会领地把我的奶花装都拆了,一件没留,也没有留着的必要了。
   叫了二剑和二花准备搞一波气花花,去特么的奶花,老子一个玉石能爆八十万。
   那时我状态不是很好,二花没话找话总在调节气氛,二剑又接茬儿说他前阵子打了个剑苍毒,大魔王的苍云6的一批真的犀利,她的cw情缘也是刚的一批,果真cw都是爸爸,又硬又能奶。
   二花崩溃了,嚎道:“煞笔直男你有没有眼力见儿啊你看我今天都没提过大魔王的话题。”
   二剑一脸懵逼,我到底说错了什么。
   我躺在二剑落晚的镇山河里,说:“二剑我想玩个剑纯。”
   二剑之前一直都是个气纯,剑纯偶尔也玩只是很菜。后来和大魔王打jjc才知道大魔王之前玩过一段时间剑纯,玩的还可以,于是那段时间二剑有事没事就找大魔王练剑。
   当晚我就买了个剑纯号,转了服改了id,id和我的花萝号很像,我的花萝号id叫【蠢发】,剑纯的id叫【蠢犮】。
   每天清完日常就和二剑在太极广场练剑,巴不得校长开一个剑纯速成班我立马去报名。
   和大魔王的聊天记录就截止到那一晚的告白,想删又舍不得删,索性就这么放着了。天真的以为时间久了我就能放下了,但是这个江湖,有时候很大,有时候却很小,该遇见的总会遇见。
【大魔王的跟宠】申请加入您的队伍
   卧槽什么鬼!
   和二花二剑准备把这周的币刷完于是我们挂了个招募。
  【55刷币=1奶1dps已有气花花】
    密聊响了,【大魔王的跟宠】给我发了一句:cw奶毒犀利苍云要么#猪头#猪头
    二花让我快拒绝,二剑至今搞不清情况还是开了口:“蠢发你和大魔王怎么了,我刚看大魔王在线又没人点招募,就问她来不来,你们之前不都还好好的吗?而且她情缘也挺犀利的,还是个大cw。”
    二花一口气提不上来,我忙说没事,只是她有情缘了我们避避嫌。
    二剑的直男脑也没多想。
   55过程中打的不算太顺利,毕竟这个配置打起来也很一般,而且我一个花间,有时候开场就被集火,打起来有点焦头烂额,帮不上忙,发挥不了作用,很心焦。
   最后一场对面单奶队,奶妈被我一个玉石爆了半管血,但是对面dps也一直在针对我,奶我奶不上来二花很着急,毒姐的圣手迷心都给过了,刚拉完千蝶我还是被对面四个dps按死在台子底下,卡了视角二剑无敌没给到我。
   我躺在地板上看他们四个人血战,毒姐从马蹄子底下爬起来就给对面奶妈一个打断,大魔王有点生气的说你先奶好你自己,毒姐也有点生气说我又不是奶不起来,大魔王一句奶不起来蠢发会死?毒姐瞬间就炸了。
   出了华山之巅,毒姐立马退了队退了yy。
   我沉默了一下说:“对不起啊,是我太水了。”然后也关掉游戏退了yy。
   过了会儿大魔王突然给我打了个微信电话,二剑二花正在群里吐槽今晚的事,看到大魔王突然给我打电话我吓了一跳,犹豫了一下我还是接起来了。
   “蠢发?”
   “啊?”
   “今晚对不起了,毒姐最近心情不太好,今晚对你态度也不是很好,我替她向你道个歉。”
   “没事没事,是我太水了,换我我也挺生气的,那么菜打什么jjc我还是适合打五花队哈哈哈哈大家各自被捶的几率都是五分之一。”
   “嗯,你没事就好,只是怕你不开心。”
   “没有什么不开心的啦,我要睡啦,晚安。”
   “晚安。”
    后来偶尔会在跟牛车或者跑商途中遇到大魔王和毒姐,偶尔战场也会遇到她们。姬佬团长每次安排守点都会把我和他们安排在相隔最远的两个点,每次和她俩打完战场姬佬团长都一脸老父亲担忧的眼神看着我。
    再后来大魔王打算好好学习要A了,于是和毒姐死了情缘。
    那天我上线的时候,收到了她给我寄的遗产,能用完整个90年代的五行石五彩石和好几万金,还有一串相思子。
   信上只有一句话【安得与君相诀绝,免教生死作相思】。
    我把金和石头转头邮给了我的剑纯号,再也没上过花萝号。
    直到做七夕任务,我才双开着剑纯号驮着花萝号做完了任务,下了线准备睡觉,睡前看了一眼手机,大魔王给我发了一条微信,只有一句话。
    “那个剑纯是你情缘吗?”
  
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曌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